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游泳教研室圆满承办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奥林匹克月游泳锦标赛
文章来源:游泳教研室   作者:殷剑侠  发布时间:2018-11-28

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一天的激烈角逐,2018年西安体育学院奥林匹克月游泳锦标赛于20181121日举行。本次比赛由学院主办,我系游泳教研室承办,院游泳馆协办。

本次比赛共有包括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健康科学系、体育艺术系、社会体育系、研究生部等8个代表队,275人参赛。比赛分为甲乙组进行,甲组针对运动训练专业游泳项目单招进入学院以及获得二级及以上游泳等级的学生,乙组为非游泳单招进入学院的学生,以此方法进行分组,保证了比赛的公平性。本次比赛共设置20个单项,涵盖了竞技游泳所有泳式,并设置了个人混合泳和接力项目。

1121日上午830分,比赛开幕式正式开始,由肖红老师主持,体育教育系副主任许磊致开幕词,竞训处杨亚玲宣布比赛开幕。上午9点比赛正式开始。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运动训练2016级、运动训练2017级、体育教育2015级分获团体总分前三,获团体总分第四名的是研究生部、体育艺术系、体育教育2016级。本次比赛中共有10项校纪录被打破(共38项校纪录)。

本年度游泳锦标赛,在组委会陈彦副院长的支持下,张鹏华处长和周家颖主任的指导下,由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担任本次比赛技术代表,教研室教师殷剑侠担任总裁判。游泳教研室对本次赛事极其重视,每位教师根据自身所长各司其职,其中殷剑侠负责裁判员选拔、培训、裁判培训资料的制作、赛前实习等工作,朱伟龙负责比赛资料、表格和和印刷,张大千、时郁文负责比赛的前期报名、编排记录、赛后成绩汇总等工作。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殷剑侠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