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召开2019届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1-26

201811221230分,体育教育系2019届实习总结暨表彰大会在教学楼5楼报告厅举行院,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系主任周家颖、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系副主任许磊、系副主任李倩;系办公室主任沈咏,教学秘书文丹桂;体育教育专业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辅导员段可欣,特殊教育专业年级办公室主任耿莉;2016级年级主任李西等。此次会议由系副主任李倩老师主持。

本次总结表彰会上,体育教育专业赴新疆和田墨玉县第一小学实习生优秀实习生代表叶泉成同学、特殊教育专业赴福建厦门特殊教育学校实习队优秀实习生闫亮亮、体育教育专业赴西安市曲江新区小小运动馆实习队长赵康兴三位同学分别代表两个专业实习生及实习队长发言,他们分别就自己以及实习队在实习点的实习情况以及所思所获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2015级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特殊教育专业年级主任耿莉老师分别就体育教育专业和特殊教育系实习本届实习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分析了成绩和不足,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老师宣布了体育教育系2019届优秀实习生名单、优秀实习队名单、优秀实习队长名单,随后进行了隆重的颁奖仪式,获得表彰的同学一一上台,接受系领导及年级办公室老师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品。

大会最后一项由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老师作总结讲话,周主任着重表扬了2015级的全体实习生,同时对2015级年级办公室和特殊教育专业年级办公室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讲话中,周主任着重谈到实习的意义,并希望2015级同学能积极地查缺补漏,在毕业之前做一个优秀的体育人,在毕业到岗后能顺利胜任一切工作。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