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喜报!2015级佘奇同学参加西安国际马拉松比赛获得优异成绩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0-25

20181020日,西安国际马拉松正式拉开了帷幕,此次马拉松比赛是由中国田径协会、陕西省体育局、西安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来自30个国家和地区的3万名选手参加比赛。我系20151班学生佘奇,报名参加此次马拉松并获得优异成绩,在一万多名选手中排名第45名。

佘奇同学在回顾比赛历程时,这样说道:“在做热身活动的时候,我心里就在想,今年和去年不一样。自己今年因为实习的原因,训练量减了一半,能不能跑完,心里都是没有底的,所以我不求跑的多好,只求能够坚持下来。比赛途中跟着国内第一集团跑了有19公里,后来他们的速度越来越快,我实在是跟不上了。我当时一看表我的配速是346/km,我一看这个速度不慢啊,我后面就没有跟他们跑我就自己按自己的节奏继续跑。但是30公里过了之后,由于我的训练量太少,我的左腿小腿有了抽筋的感觉,没有办法我只能再慢一点,减轻抽筋的症状。就这样跑了10公里到了40公里,最后这两公里我不断给自己鼓劲坚持、加油、坚持、加油、再坚持一下,马上就结束了。就这样,坚持到了终点.....”。

通过手机上组委会发的成绩信息,虽然佘奇同学参加本次西马的名次比去年排名靠后,但是完成比赛的时间却比去年还快了127秒。佘奇对自己的表现还是不满意。他认为他需要更努力,行如逆水行舟不进则退,他要做的不是原地踏步,而是勇往直前。

希望他能够将自己的梦想坚持下去,在以后的比赛中能取得更好的成绩。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