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携手西安市启智学校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文丹桂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619日下午4点,我系与西安市启智学校合作共建教育实习基地的签约与挂牌仪式在西安市启智学校会议室举行。出席仪式的我系代表有系主任周家颖、系副主任李倩、系特殊教育专业辅导员耿莉及系教学秘书文丹桂,出席仪式的西安市启智学校代表有校长李唯宇、教导主任答凌云及校办公室主任杨超等。

签约仪式简单朴素而气氛融洽——启智学校校长首先对我系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往届实习学生的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周家颖主任则对启智学校多年来对我系实习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交谈中,双方均表达了继续加深双方合作的意愿。

之后,我系周家颖主任与启智学校李唯宇校长共同签署了共建大学生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了挂牌仪式。

西安市启智学校是西安市公立特殊教育学校,教学及管理水平在西安市乃至陕西省堪称标杆,具有示范作用与地位。在陕西省特殊教师的培训方面更具有良好的声誉和口碑。

启智学校不仅是我系的教育实习基地,也是我系特殊教育专业学生的实践基地。近年来,我系已派多届实习生前往启智学校进行实习,启智学校校方及实习指导教师对我系各届特殊教育专业学生均给予了高度评价。与此同时,启智学校还为我系特殊教育专业各年级学生提供了多次实践机会,为我系特教学生与特殊孩子们零距离接触,提升专业技能与教学水平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此外,我系与启智学校还于2017年建立了融合校关系,同年便与该校特殊学生共同组队参加了特奥东亚区融合足球赛,在与日本、韩国、蒙古等队的角逐中力获亚军。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