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游泳教研室率队参加35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夺魁
文章来源:游泳教研室   作者:宋耀伟  发布时间:2018-06-28

2018年6月23—24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省学生体育协会、西安工程大学承办的陕西省第三十五届大学生游泳锦标赛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举行。

由16名学生组成的西安体育学院游泳队,在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宋耀伟、马莹两位教练的带领下,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获得乙组团体总分第一名,并获得16项冠军、21项亚军、1项第三名,打破陕西省大学生游泳记录1项,创造了我院参加陕西省大学生游泳锦标赛的历史最佳成绩。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省的21所院校300余人参加。比赛分为甲组(普通本科院校)、乙组(高水平运动员及体育院系)、丙组(高职高专院校)三个组别,设自由泳、蛙泳、仰泳、蝶泳、个人混合泳、自由泳接力、混合泳接力等30个项目。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宋耀伟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