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张红、杨辉老师执裁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
文章来源:体操教研室   作者:杨辉 编辑:李倩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于5月3日至13日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举行,本次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广东省体育局、肇庆市政府承办。

我系体操教研室杨辉与张红两位老师担任本次赛事的裁判工作。奥运会冠军杨威、邹凯、冯喆、黄旭以及世界冠军李敬、黄力平、梁富亮等,也以裁判身份出现在赛场。

全锦赛是体操项目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国内赛事,同时此次比赛也是亚运会的选拔赛,云集了21支队伍,运动员210人,参赛选手中包括奥运冠军张成龙,世界冠军肖若腾、邓书弟、林超攀、尤浩、邹敬园、刘洋等名将。


稿件来源:体操教研室

作者:杨辉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