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杨辉、陈开拓老师执裁2018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
文章来源:体操教研室   作者:杨辉 编辑:李倩  发布时间:2018-06-14

2018年6月4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和中国体操协会主办、山西省体育局承办的2018年“点爱公益”杯全国青年体操锦标赛暨全国青年体操U系列锦标赛在山西体育中心体育馆火热开赛。来自全国20个省市的青年体操运动员、教练员和裁判员等350人齐聚龙城,共同参加年度全国体操项目青年组最高水平的赛事。

我系体操教研室教师杨辉、陈开拓担任本次比赛的裁判工作。同场执裁的还有悉尼奥运会和北京奥运会男子体操冠军杨威、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冠军何可欣以及男子世界冠军李敬等。

作为明年二青会体操项目比赛的热身赛,本次大赛按照二青会体操项目赛事的竞赛办法和参赛规格进行,赛事为期7天,共设14个小项,其中男子比赛项目设团体、个人全能、自由体操、鞍马、吊环、跳马、双杠、单杠等8个小项;女子比赛项目设团体、个人全能、跳马、高低杠、平衡木、自由体操等6个小项。本次大赛的男子运动员参加年龄为13-17岁,符合总局备战2024年奥运会的适宜年龄。女子运动员参赛年龄为13-15岁,符合参加2020年东京奥运会及2024年奥运会的适宜年龄。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