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书记黄道峻来体育教育系调研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沈咏  发布时间:2017-12-28

20171221日下午三点,院党委书记黄道峻来体育教育系进行座谈调研,系领导班子、教研室主任及各年级主任参会,座谈由系主任周家颖主持。

会上,系主任周家颖就体育教育系历史沿革、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及特色工作做了详细的汇报,重点阐述了教学、科研、训练三方面的标志性成果。同时,开诚布公提出现阶段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黄书记指出,现有的问题很大一部分是缺乏远期目标,但还必须将目标具体落实在具体工作和措施上;同时,黄书记还与参会教师就广大教职工普遍关心的住房和工资问题进行了讨论。黄书记在座谈会上再一次厘清“负责”、“分管”、“联系”的含义,提出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凝心聚力、说到做到,深化教育体制改革,把工作做得更好,为西安体育学院的建设添砖加瓦。

座谈中,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提出对我院现状的忧虑,认为必须真抓实干、切实做事,强化制度。其他与会教师也纷纷建言献策。

 

 

撰稿:沈咏

审核:李倩

摄影:王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