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关于表彰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的决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12

 

2017年,体育教育系宣传工作紧紧围绕全系工作大局展开。各位通讯员共同努力,在我系网站新闻发布平台中,对教学及学生管理工作中的工作动态、工作亮点等,进行了多角度、多层次的宣传报道,全年共刊登各类稿件150余篇,其中部分稿件被学院网站采用刊登,对展示我系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加强我系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增进学院内外对我系工作状况的了解、扩大影响力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同时为促进我系教学、科研、训练、学生管理等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健康的发展,具有积极的导向作用。

    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进一步调动我系通讯员在宣传报道工作中的积极性、能动性

与创造性,继续保持全系宣传工作的良好局面,根据《体育教育系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的评选通知》中所列出的评选条件,根据稿件发表数量(以第一作者计数),评出稿件数量5篇以上的通讯员莫娓等8人为体育教育系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同时对发稿数量5篇以下的通讯员共23人给予鼓励奖,对所有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具体名单如下:

优秀奖: 娓(29篇) 婕(23篇) 康(11篇)

一(11篇) 琳(11篇) 斌(10篇)

周济汶(6篇) 沈天杨(6篇)

鼓励奖:宋耀伟 江广和 肖 红 屈 丹 蒋秋艳 耿 莉

魏焕政 孙科刚 杨孝斌 肖 祥 赵尚杰 吴果胜

陈 杰 石盼迪 李光雅 陈益奇 杨济琛 姚 形

李 朵 刘 威 白 杨 张 园 冯 杨

希望受表彰的通讯员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强化宣传意识,提高宣传质量,加强新闻报道工作力度,为我系的发展再做贡献。

 

 

                                                         体育教育系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六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