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竞走运动员十三届全运会再传捷报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7-09-21

93日、4日进行的十三届全运会竞走比赛中,我院竞走队在领队周家颖、教练蒋秋艳、郁成刚及王浩的带领下,获得多项好成绩,再传捷报。

我院2015级学生王凯华在男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比赛中,以1小时2052秒的成绩夺冠,快出亚军九秒,继创造该项目今年世界最好成绩之后,再度证明了自己的不凡实力。

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队员也表现出色。其中,苏文秀以4414秒的10公里竞走成绩,和队友共同斩获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成年组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其本次参赛成绩突破个人历史最好成绩,达国家级运动健将标准。

此外,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还有两名小将挺进前八。其中,肖香华做为1997年出生的选手,首次晋升至成年组参赛,一举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第六名。小将孙蓉蓉也脱颖而出,在女子青少组10公里比赛中获得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小队员们由少年一步步成长起来,第一次参加全运会这样的高规格比赛,经受住了大赛的考验,取得不俗的战绩,实为可喜的突破。此次赛绩也彰显了正在成长和发展的我院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做为竞走高水平人才后备人才培养团队的潜力。

作者:李倩

 

王凯华夺冠

 

 

苏文秀获团体冠军

 

肖香华首次参加成人组比赛挺进前八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