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新生注入 增添光彩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杨琳  发布时间:2017-09-07

为了加强班级凝聚力,建立团结奋进,友爱和谐的班集体,西安体育学院特殊教育专业于9月3日在103教室为2017届新生举行了迎新班会,参加本次班会的有15级和16级所有班干部以及辅导员耿莉老师。

班会首先由辅导员耿莉老师对大学以及本专业做了简单的介绍,同时也给2017届新生们谈论了学习方法以及大学四年的规划,要求大家严于律己,严格要求自己,对自己负责任。同时告诫同学们要珍惜自己的大学生活,珍惜同学之间的友谊,团结奋进。

其次,15级16级班长做出了鼓励2017届学弟学妹们学习的讲话。号召全体同学积极行动起来,为共建和谐班级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紧接着,生活委员就同学们的生活问题做了分析以及建议。

整个班会过程中,师生交流气氛融洽。本次班会圆满结束。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