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级入学教育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魏焕政  发布时间:2017-09-06

清凉的风吹过,带走丝丝难耐的暑气。清新的面孔注入校园,带来一股新鲜的气息。为提高新生对大学的认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7级于9月4日上午10点在沣峪口校区篮球馆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主题大会。体育系书记屈崇斌,副主任许磊、李倩以及体育系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本次会议。

首先屈书记代表体育教育系欢迎体育教育系2017级新生进入体育教育系这个大家庭,随后许主任、介绍学校的规章制度及体育教育系,祝愿体育教育系的学生身体健康,学业有成。

为了更细化的让学生了解西安体育学院的规章制度和体育教育系。当天下午2:00-4:00,由体育教育系2017级年级主任刘强牵头,辅导员王一、魏焕政进行各班入学教育班会。希望体育教育系2017级的学生在大学时光里放飞理想、成就自我!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