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尹航、王凯华在伦敦田径世锦赛竞走比赛中获骄人赛绩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7-08-14

北京时间8月13日,2017年伦敦田径世锦赛进入最后一个比赛日的争夺。我院2015级学生尹航、王凯华在比赛中双双获得佳绩。其中,尹航以4小时08分58斩获女子50公里竞走亚军,并打破了亚洲纪录。王凯华则以1小时19分30获得男子20公里竞走第七名。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女子50公里竞走项目是国际田联今年才确定的世锦赛新增正式比赛项目,世界纪录和历史最好成绩榜都是今年的成绩,尹航这次在伦敦世锦赛上获得银牌的成绩,同时也排名该项目历史第三位。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

作者:李倩

 

 

 尹航摘得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50公里竞走亚军,并打破亚洲纪录

 

 

王凯华获得伦敦田径世锦赛男子20公里竞走第七名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