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操教研室承办2017年度西安体育学院体操锦标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5

为促进西安体育学院体操教学、训练与科研的发展,提升西安体育学院学生体操竞技水平,展示体操教研室体操教学、训练与科研成果,由体育教育系体操教研室承办的2017年度西安体育学院体操锦标赛于2017614日在体操馆举行。

本次比赛共设体操二级与体操三级两个竞赛等级,且每个等级均有男、女两个组别。来自我院体育教育系、运动训练系及研究生部的近百名运动员参加了包括自由体操、单杠、双杠、跳马、平衡木等项目的比赛。通过比赛,如成绩达到相应等级的评分标准,且符合专业体育院校竞赛等级运动员授予的相关规定,将被授予相应等级运动员称号。

由于此次比赛还将做为选拔我院下半年参加“第一届全国体育院校体操锦标赛”运动员的依据,因此体育教育系领导对此高度重视,在体操教研室的邀请下,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及系副主任李倩、许磊两位副主任亲临比赛现场,对参赛运动员进行了思想动员与鼓励,大大提升了运动员比赛的热情,激发了运动员潜在的竞赛水平。

作者:江广和

摄影:江广和  冯俊彦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