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党总支召开“迎七一”党员大会暨吴长龄书记联系体育教育系调研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08

201767日下午4时,“体育教育系党总支迎七一,全面贯彻两学一做党员大会暨吴长龄书记联系体育教育系调研会议”在我系会议室召开,我系党员干部、教师和辅导员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院党委书记吴长龄、院纪检办公室主任魏孝祖、党委组织部部长雷甲谋等领导也前来参加了会议。

会上,系党总支书记屈崇斌首先汇报了我系党建工作情况。之后,院党委书记吴长龄向与会人员通报了省委巡视组反馈情况,并向大家通报了我院在省巡视组反馈情况会上的表态发言及整改意见。

随后,我系体操教研室支部书记冯俊彦、教育学教研室徐波峰教授、体操教研室主任江广和博士、田径教研室副主任张宁博士、游泳教研室主任肖红、田径教研室教师陈老虎等五位教师先后发言,分别就师德师风建设、特殊教育专业建设、教研室建设、专业教师配备、教研室环境改善、学生生活条件提升等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长龄书记一行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吴书记在最后的讲话中指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既然投入到西安体育学院共产党的事业中,就要怀有爱校荣校的思想感情,始终以一颗红亮的心,高标准严要求。吴书记还特别对年轻的党员教师提出三个要求:希望年轻人要有远大的抱负,要有过人的本领,要高标准地律己。

稿件提供:系办

作者:李

摄影:王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