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与洛阳市田径体校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5-24

5月19日下午,我系与洛阳市田径体校实习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在洛阳市田径体校二楼会议室举行。我系主任周家颖、竞走国少队(西体组)教练郁成刚、洛阳市田径体校校长陆宇凡、副校长李伟、副校长张强参加了挂牌仪式。

挂牌仪式上,我系主任周家颖和洛阳田径体校校长陆宇凡分别讲话,双方均表示,高校实习基地的挂牌,不仅为体育专业实习就业提供了一个专业的平台,为体育专业建设和学生专业成长奠定了良好基础,夯实了就业基础,同时也搭建了高校体育教育专业与基层体育训练专门学校的交流和合作平台,使得高校学生把在学校学习的最先进的理论知识带到基层教练的训练中,基层教练把几十年的基层训练经验传授给高校学校。在此过程中,互补互取,互相促进,共同发展。

此次签约挂牌仪式后,洛阳市田径体校正式成为我系教育实习基地之一。洛阳市田径体校建校30年,是河南省唯一一所单项体校被命名的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被评为2017-2021周期国家重点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

近年来,我系为了加强实习基地建设,在原有实习基地的基础上,通过实习检查实地考察和听取实习生反馈意见等途径,不断对实习基地进行遴选扩充,并进一步调整思路,丰富实习基地规格,现已形成集大学、中学、小学以及专门训练学校等多层次、多规格的实习基地建设格局,地区划分上则以西安市为主,省内及西北其他地区为辅,辐射至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实习基地的优化建设,不断为我系教育实习工作提供更好的保障。








                   稿件提供:体育教育系

                   作  者:李  倩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