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院将组队参加首届全国体育院校体操等级大赛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3-01

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管理中心主办、武汉体育学院承办的“首届全国体育院校体操等级大赛”将于2017年10月在武汉体育学院体操馆内正式开赛。

此次比赛面向全国体育院校学生,凡未正式获得等级运动员证书的运动员均可报名参加或更高等级集训。本次大赛包括男子六项及女子四项,分别设立各单项奖,个人全能及团体奖!在本次比赛中成绩达到等级要求的将授予相应的等级运动员证书。    

此次比赛距上世纪八十年代举行的全国体育学院体操比赛已有三十多年,此次,国家体育总局为促进校园体操文化的发展,为高校体操项目提供教学训练展示平台,使得其能够重新开赛,这对于所有热爱体操的学生以及老师来说都无疑是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对于传承和重振我院体操教学雄风更是意义非凡。

为了备战2017全国体育院校体操等级大赛,体操教研室在院、系及竞训处领导的关心与支持下,已正式组建由五名教练员构成的精英教练团队,并分别负责男子与女子项目,最终将遴选32名学生组队参赛。

热爱体操的你还在等什么?快来加入参赛的团队吧!(在校全日制本科、研究生均可报名参加)用努力筑就梦想,用汗水描绘人生!

报名地址:西安体育学院体操教研室(体操馆内左侧)

稿件提供:体操教研室

作者:周济汶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