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我系教师在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担任裁判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2-20

2月17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主办、陕西省体育局、渭南市人民政府承办,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渭南市体育局协办的“2017年全国春季游泳锦标赛”于渭南市体育中心游泳馆鸣枪开赛。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北京、上海、天津、深圳、陕西等27个省(市、自治区)及2支部队代表队的运动员、教练员、工作人员887人。 经过选拔,陕西省游泳运动管理中心选派我院体育教育系游泳教研室马莹、殷剑侠、宋耀伟、朱伟龙四位教师参与本次赛事裁判工作。
   本次比赛是目前全国最高水平的专业游泳赛事之一。设男、女自由泳、仰泳、蛙泳、蝶泳、混合泳等26个竞赛项目。通过比赛将全面展示全国各省(市、自治区)专业游泳运动员的水平,为中国国家游泳队选拔优秀人才。各省(市、自治区)都派出最强的专业阵容参赛,竞争十分激烈。
   我系游泳教研室教师先后多次担任省内外大型赛事裁判工作。此次执裁,将为进一步提升我院教师比赛执裁能力,为2021年陕西全运会游泳赛事的比赛执裁工作积累经验。

稿件提供:游泳教研室

作者:肖红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