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举行“激扬青春梦、开拓奋进2017”元旦联欢晚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12-22

12月20日下午16:30,体育教育系2016级在沣峪校区篮球馆举行“激扬青春梦、开拓奋进2017”元旦联欢晚会,此次晚会受到了学院领导系部领导的关心和大力支持,文立新副院长、周家颖主任、屈崇斌书记、沣峪校区王鑫书记等主要领导和老师莅临晚会现场。

经过前期一个月的精心筹备,和学生会干部的高度重视, 经过三次彩排,终于将一场精彩的晚会呈现给大家。晚会由精彩的《陕北腰鼓》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宣布晚会正式开始,先是动感和极具青春活力的《啦啦操》表演,引得观众掌声雷动,让晚会有了好的开头。随后有青春靓丽的《时装秀》、感人而又精彩的小品《父爱如山》、极具特色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令人爆笑的小品《相亲》,动感而又活力的藏族舞蹈《天路》,时而使人兴奋地拍案叫绝,时而又使人默默流泪,时而使人投入那悠远的歌声之中,时而使人回想着那优美的舞姿当中。演员们栩栩如生的表演,观众掌声不断将晚会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晚会以学生会骨干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作为结尾,体现出年轻人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体现出体育教育系人的敢于担当重任的责任意识,秉承“团结、务实、笃实、育人”体育教育系系训,力争成为祖国体育战线的栋梁之才。

在近两个小时的表演中,同学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青春风采,表达了新年祝愿,也充分展示了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让我年级学生在繁忙的学业之余放松身心,加强了团结。此次联欢晚会的成功举行为以后圆满完成学业,为打造了一个更加辉煌的体育教育系2016级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文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作者:李 西

摄影:胡 斌  申梦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