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系新闻
图片欣赏
本系新闻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本系新闻 >> 正文
体育教育系举行2016级新生见面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7

914日下午14时,体育教育系2016级新生与系领导见面会在沣峪口校区篮球馆举行,体育教育系主任周家颖、党总支书记屈崇斌、副主任许磊、李倩,以及其他各年级主任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系办公室主任沈咏老师主持。

会议首先由沈咏老师先向2016级新生简短介绍了与会领导。随后,屈崇斌书记对2016级新生致欢迎词,并简要介绍了体育教育系的相关情况,他真诚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大学四年中学习进步、求真至善。随后许磊副主任就体育教育专业培养目标、培养规格、课程设置以及毕业条件等内容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最后,周家颖主任做了总结性讲话。他在讲话中介绍了体育教育系的历史沿革和现状,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珍惜美好时光,脚踏实地、矢志不渝、追求卓越,以坚定远大的理想励志前行,以孜孜不倦的精神求索新知,努力将自己锤炼成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修养、有能力、有作为的栋梁之才。

会议中掌声迭起,同学们受益匪浅。 此次新生见面会不仅促进师生的交流和了解,也为16级新生今后的大学生活起到重要的导航作用。

 

稿件提供: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李西

摄影:胡斌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