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育系“追赶超越奖”发放暂行办法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沈咏  发布时间:2019-06-03

根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西安体育学院2018年度追赶超越暨处级部门目标责任考核工作实施办法>的通知》(西体党发〔2019〕1号)文件精神及要求,为体现奖勤罚懒、提高教职工工作积极性,特制定体育教育系追赶超越奖暂行发放办法。

根据学院下发体育教育系的奖励总数,以平均奖励额为基数,对如下情况者适当减扣或奖励,减扣的全部奖金分发给受奖励者。

一、受奖励者条件:

1、年终考核优秀者。

2、日常承担大量工作的教研室主任、书记、年级主任、系办公室工作人员等。

3、年度承担教学工作量大,在教育教学科研训练竞赛教学改革服务社会等方面成绩优异者。

4、受到上级部门表彰者。

二、予以减扣者条件:

1、违反宪法法律职业道德者

2、未完成本年度教学任务或在教学工作中出现失误造成重大损失者

3、品行不良体罚和侮辱学生影响恶劣者

4、未履行正常调、代、补课手续,私自调课缺课停课请人代课者且替代课人不具备代课资质者

5、发生迟到早退旷课等违反正常教学秩序者

6、无故不参加系教研室会议及各项活动者

7、病、事假超过一周者

 

体育教育系  

2019年5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