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关于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13

各年级、教研室:

2019311日,学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整治动员大会,会议宣传学习了全省教育系统扫黑除恶工作方案,安排了我院专项整治工作。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结合我系实际,现就相关工作做以下安排,请遵照执行。

1、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切实重视专项整治工作,认真执行省市关于扫黑除恶的安排部署,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管好自己人,看好自己门,并结合学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一次安全稳定大排查,摸清安全底子,做到心中有数。

2、各部门要在师生中做好宣传教育工作,使专项工作人人知晓,营造声势,形式威慑。各年级主任、教研室主任为第一责任人,应切实履行“一岗双责”责任,做好专项整治工作的贯彻落实。

3、结合我系实际本次专项整治摸排应以校园欺凌、寻衅滋事,暴力、非法拘禁,校园贷、套路贷、传销,学生打工性质、环境等为重点。各年级要认真排查,掌握第一手材料,把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在本次宣传、摸排中发现问题于319日下午5点前上报系办。

 

体育教育系  

2019.3.12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