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7年度优秀通讯员的评选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李倩  发布时间:2017-12-12

随着互联网时代的不断进步,我系网页新闻在宣传中的作用日益突出,它能加强我系各项工作的透明度,增进学院领导、相关部门及社会对我系工作状况的了解,扩大影响力,促进我系教学、科研、训练、学生管理等各方面工作的发展。为了调动我系通讯员在宣传报道工作中的积极性、能动性与创造性,进一步充分发挥系网页新闻工作的作用,特开展体育教育系2017年优秀通讯员评比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优秀通讯员评选的条件:凡于20171月至12月投稿,并在系网页发表稿件为5篇以上者。

2、优秀通讯员评比仅限于文字稿件撰写者,且必须为第一作者。

3、评选出的优秀通讯员将获得优秀奖励。其他虽不符合优秀条件、但有稿件被采用的通讯员均获得鼓励奖。获奖人员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4、请各教研室、各年级办公室于2017125日前将通讯员稿件数量统计表进行上报。联系人:李倩,联系电话:88409476,也可通过体育教育系辅导员微信群、体育教育系教研室主任微信群、QQ348723453等联系。

 

 

                                   体育教育系

                                                                    2017121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