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分会关于组织开展读书活动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3-12-04

各教研室、各年级办公室:

为加快我系学习型组织的建设步伐,在全系逐步形成崇尚知识、崇尚科学、崇尚文明的良好风尚,提高全体干部教师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我系分会拟在全系干部教师中开展以倡导读书、传播知识、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为目的的读书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3121—1230
二、活动主题:创新始于学习,成功源于读书
三、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全员参与。全体干部教师要围绕读书活动的主题,认识读书活动的重要性,求知求学,把读书活动抓实办好。

2、营造氛围,更新理念。创新学习载体、优化学习内容、创造学习条件,营造人人、时时、处处读书学习的良好氛围,强化“创新始于学习,成功源于读书”的理念,逐步形成热爱学习、勤于思考、善于工作、享受生活的良性循环。

3、丰富内容,抓好结合。丰富学习内容,把读书活动与工作与生活等方面的知识结合起来,培养学习兴趣,激发生活热情;把读书活动与党的学习教育活动、政治学习结合起来,着力于用科学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提高素质,拓宽视野。

4、各教研室、各年级办公室可根据实际组织集体读书活动。

四、读书活动内容包括:

 1、思想教育类

 2、工作及生活理念类

 3、健康养生类

4、文学历史类

5、科普类

五、各单位如组织集体读书活动,请注意留存影像资料,同时请将活动具体内容形成文字稿件(电子版)报至系办公室。

                                体育教育系分会

                20131125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