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通知公告
本院新闻
图片欣赏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体育教育系2012年优秀通讯员的通知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2-12-11

各教研室、各年级:
   为表彰各位通讯员为我系新闻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进一步促进我系新闻宣传队伍的建设,推动我系新闻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现决定在全系范围内开展2012年度体育教育系优秀通讯员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条件
   1. 参评对象为我系师生;
2. 热爱新闻宣传工作,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功底,工作积极主动,能积极撰写新闻稿件,遵守新闻时效性原则,并按照我系规定的格式和要求投稿;
3.对于本教研室、年级主办或承办的各类教学、科研、专业建设、学生管理、党建及思想政治等各领域的工作或活动,能及时自行撰稿投稿,向系网页提供有新闻价值的优质稿件;
4.能够及时和系办工作人员沟通、协调,及时反馈问题、纠正错漏。
二、评选方式
1. 本次评选以2011年11月—2012年11月发稿数量为准。
2. 本次评选采取个人申报及单位推荐相结合的方式。个人需填写申报表,提供约300字左右的业绩说明,包括个人自评及2011年11月至2012年11月间在系网页发表的稿件数量、名称及稿件所发栏目,所在单位负责人需签字并加盖公章(申报表格见附件)。
2.申报时间截至2012年11月30日,请各教研室、年级将申报表汇总后交至系办公室。
3.我系将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原则开展评选工作,评出10-15名优秀通讯员并予以表彰奖励。

附件:体育教育系2012年优秀通讯员申报及推荐表.doc
 


                                                                 体育教育系
                                                               2012年11月16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