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学习二十大】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27

党的二十大报告将“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充分彰显了教育、科技和人才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的战略支撑作用。田径党支部组织党员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迅速掀起了新一轮学习热潮。

11月26日晚,田径教研室党支部召开理论学习(扩大)会议,会议主题是传达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校党委书记黄道峻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马文新主持


会上,马文新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节选)关于教育和体育的论述。她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系统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科学擘画了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宏伟蓝图,是一个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报告。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论断、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接下来,党支部将按照学院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和会议精神,以奋进昂扬的状态,凝心聚力,真抓实干。

田径教研室主任郁成刚同志领学了关于推进法治中国建设和文化自信等相关内容。

会议集体观看了《踏上新征程 向着新的奋斗目标出发—习近平总书记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的重要讲话引发强烈反响》视频新闻。

随后,马文新、郁成刚,教研室教师李兆林、王伟、马昱、党外人士代表胡猛分别结合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以实际行动落实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根本任务,把学生培养成为党和人民需要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