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5月16日,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会,审议《中共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体育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两份文件,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月宏主持。

会上,办公室主任沈咏汇报了《中共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体育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审议稿中所修改的内容。高月宏对前期巡视整改落实的方案制定和相关要求,特别是对台账里面的具体措施修订进行了解读说明。随后与会同志充分发表意见建议。

经过充分讨论,党委会同意《中共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委员会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和《体育教育学院巡视整改落实进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整改台账》,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细化责任,落实到人,抓好整改工作。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