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召开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   作者:胡 斌、王家宝  发布时间:2020-10-13

由年级办牵头,于1010日晚7:30在教学楼101教室召开了体育教育专业2020级学生分会主席团竞选大会。让同学们在这里充分展现才华,展示自己的领导和管理能力,为竞选者们搭建了一个良好公平的舞台。

    此次大会由年级主任李西老师及胡斌老师担任评委,学生会办公室成员和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投票。在大赛进行的过程中,每位选手都自信地走上演讲台,就各自的基本情况、对工作岗位的认识、竞选原因以及工作设想进行了陈述。他们语言自然流畅,仪态端庄大方。有的畅谈自身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有的充分展示自己在某方面的特长,有的诙谐幽默,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有的言语犀利,令人肃然起敬。慷慨激昂的竞选演讲,和老师们的提问点评将此次竞选活动一次次推向高潮。在活动中气氛紧张而又热烈,25位候选人依次上台做陈述,更有同学还精心准备了PPT。他们精彩的演讲和出色的表现不时赢得大家热烈的掌声。依据公开、公平、公正,惟贤惟德、能者居上的原则,各评委和各班班委通过匿名投票的方式,最终决选出一位主席和三位副主席,即主席王家宝同学,三位副主席分别是杨超、曹瑞瑞、幸止寒同学。

最终,两位老师分别对当选的主席团成员提出要求与希望,当选日起,要配合年级办扎扎实实地开展工作,使我们的学生工作更有成效、更有特色,希望全体同学真心实意地支持学生会干部的工作,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2020级的学生工作一定会走向更好的明天。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2020级年级办

   稿:胡  斌、王家宝

   片:姬建强

   审:李  西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