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系列活动(5)—“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教育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7级   作者:李婷  发布时间:2019-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1111日中午,辅导员周婕老师在办公室召开了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教育会。                                            

    会上,周老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针对全会提出的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总目标,和全会强调的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具有多方面显著优势等内容进行一一解读,并向党员们仔细介绍了“五位一体”,“四个全面”四个意识 四个自信”和“两个维护”,的具体内容与精神内涵。警醒党员要严于律己,在任何情况下都不能背离党的宗旨,用实际行动维护法律的权威与尊严。

此次主题教育大会的召开,体育教育专业2018学生党员了解了四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提高了政治修养和思想高度使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支部,滋养着每一位党员。

 

撰稿:李婷

摄影:安强龙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