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9-09-05

2019711日下午,体育教育学院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04室召开了支部党员发展大会。大会主要议题是讨论接收陈杰15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和接收王梨等8名同学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的议题。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支部委员胡斌老师、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首先介绍大会流程,对于大会情况进行说明。此次会议严格按照各项程序进行,会议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先由陈杰15预备党员依次表态发言,再由支部正式党员进行讨论,和举手表决   大会讨论认为陈杰15名同志思想积极,要求进步,政治立场坚定,入党动机端正,预备期间圆满完成党组织交给的各项任务,符合入党条件,全票通陈杰15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第二部分,支部书记李西老师宣读预备党员发展文件精神。8名拟发展为预备党员的积极分子,依次宣读自己的入党志愿书,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汇报,表明入党的决心。入党介绍人就培养考察期客观情况,对每位同志提出殷切期望,愿意介绍其加入中国共产党。与会正式党员举手表决,一致同意8名同志发展为中共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发表讲话,给予与会的老党员和新发展入党的同学们鼓励并指出相应需要提升的地方,并对同志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许。同学们要时刻不断增强理想信念,提高思想认识,不忘初心跟党走,及时的发现自己的缺点和不足,加强理论学习,时刻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固然光荣,但也意味着要承载更大的责任和担当,履行更多的义务,希望同学们能做到更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学院体育教育专业2016级年级办

   者:陈    

   影: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