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发布时间:2019-01-03

20181228日中午12:30,体育教育系2016级学生党支部在新教学楼召开转正大会,全体正式党员和预备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西主持会议。

首先,转正对象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并进行表态发言。转正对象根据自己在过去一年的预备期里现实表现,从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进行陈述,各转正对象均表示始终不忘自己身为预备党员的身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与身边同学相处融洽,团结和带领好班集体,学习上刻苦钻研,有上进心。经过到场的正式党员认真讨论,经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后,全体通过,最终决定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同意赵尚杰等12名同志按期转正,成为中共正式党员。

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西同志宣读党支部决议并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书记提醒转正对象须记住自己的转正时间,时刻铭记自身的党员身份,在今后的日子里继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觉悟和思想水平,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带动身边每一个人。

至此,转正会议到此结束。通过本次会议,转正对象们更加明确自己身上肩负的责任,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将理论应用到实践中,永远保持一个共产党员应有的共产主义纯洁性和先进性,争做合格党员。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年级办

撰 稿:陈 杰

摄 影:  柳均升 陈杰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