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5级召开党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发布时间:2018-12-29

2018年12月25日下午16时,在教学楼108教室2015级召开了党支部会议,参加会议的人员有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书记郭运涛老师、宣传委员段可欣老师、组织委员贺军辉同志、体育教育系2015级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

会议第一项:2015级党支部书记郭运涛老师做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在报告中郭老师主要以党支部的建设、每一学年的发展计划、取得工作的成效、年级存在的问题及解决的思路做出了详细报告。最后郭老师讲到“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将以朝气蓬勃的姿态大步向前,带领年级学生共同进步,继续秉承年级“树正气、守诚信、互尊重、能包容”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教育岗位上奋斗终生”。

会议第二项:在听完郭老师的述职报告后,全体党员做民主评议活动。

会议第三项:讨论接收预备党员的相关事宜:经过全体正式党员认真讨论,在全体正式党员的举手表决后,全体通过,最终决定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同意接收张育玮等十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四项:讨论预备党员转正相关事宜:经过全体党员认真讨论,在全体党员的举手表决后,全体通过,最终决定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同意接收乔亚坤等十七名同志为中共党员。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5级办公室

作者: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