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召开预备党员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陈 杰 胡 斌  发布时间:2018-09-04

为有效地充实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的队伍,以更好地发扬党支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2018年7月11日上午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于教学楼一楼顺利召开了预备党员发展大会。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参加本次大会的还有支部全体预备党员党员和本次发展对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西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由支部书记李西老师发表讲话。李老师首先指出了大家在党支部规模不断壮大的同时应更加注重保持党员的先进性,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同时,李西老师希望本次的发展对象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做好接受党组织考验的准备。紧接着,15名发展对象依次讲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入党历程和对党的理解和认识,同时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表达了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强烈愿望。在发展对象讲述完毕之后,作为入党介绍人的正式党员发表了对发展对象的意见。在最终的投票表决阶段,各发展对象都顺利通过了现场正式党员半数以上的投票。然后支部预备党员表明决心坚决服从组织,继续努力,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最后,党支部书记李西老师对预备党员提出几点要求,要有积极的模范带头作用,联系同学,正确处理个人利益与集体利益的关系,最重要的是端正入党动机。

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党支部准备了新的人才和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成员对党的认识,使大家明确了自己身上所肩负的使命。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级

撰 稿:陈 杰 、胡 斌

摄 影:石盼迪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