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体育教育专业17级《梁家河》读书会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级   作者:李文杰  发布时间:2018-06-07

    2018528日至63日,体育教育系2017级党支部在党支部书记刘强老师的组织下,带领辅导员王一、魏焕政老师和年级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少数民族同学等进行了一次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组织活动,本次活动还以各宿舍为单位展开了为期一周的学习纪实文学《梁家河》的读书会活动。

此次读书会活动,使我们青年大学生更需坚定“文化自信、理论自信、道路自信、制度自信”。梁家河精神需要理念传播,需要内心感悟,更需要实践传播,从生活点滴做起,切切实实学习和践行梁家河精神,激发成才报国积极性,有着巨大的教育引导意义。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7

                                             者:李文杰

                                             片:雷月月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