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集中观看大型政论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11

为积极响应学院号召,59日中午12:20,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班级干部、学生会成员等100余名学生在新教学楼201教室集中观看大型政论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开展了一次以爱国主义教育为主题的观影活动。

《厉害了,我的国》是中央电视台、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纪录片。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生动展示了五年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取得的跨越式发展和历史性成就,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影片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脱贫攻坚、开放中国等方面,以宏大视角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影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等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以及中国走向新时代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大成果,展现了中国人以不畏艰险、开拓进取精神缔造的一个又一个“中国奇迹”。

同时,影片还讲述了平凡岗位上的普通人的故事,精准扶贫政策下走向幸福生活的百姓生活状态,这些传递着满满正能量的画面,让人倍感振奋,内心澎湃。

参加观影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一组组镜头,带给人视觉与心灵的双重震撼,一组组数据,让人发自内心地为祖国感到自豪和骄傲;影片不仅展示了一个快速发展的强国风采,向全世界传递了中国智慧和力量,更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的磅礴力量。

观看影片后,同学们纷纷为我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认为这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生动教材,表示要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肩负起历史责任。

 

稿件来源:2016级体育教育系年级办

撰稿:陈杰 毛亚楠

摄像:石盼迪 刘向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