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深入传统文化——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组织参观“新时代”中国画展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4-28

为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文化自信,推动陕西美术事业繁荣发展,我年级党支部于4月25日中午12点从学校出发参加由陕西省美术家协会、西安市美术家协会联合举办的"新时代"陕西中国画美术作品邀请展。
本次画展以新时代为主题,通过时代美术、笔墨空间、程式概念,体现画家用时代绘画语言来表达艺术创新的内涵、创新的作品、创新的生命,为推动陕西美术的繁荣,随着十九大时代的号角而升华绽放。

本次画展参观由我年级六班学生王康与画展主办方联系并组织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学生前往参展。

首先是由主办单位负责人邹馆长为我年级学生讲解此次画展的含义,并且热烈欢迎我们的到来。

随后邹馆长带领我年级党支部所有成员进入展馆参观绘画作品。并耐心的讲解每幅作品的作者来历和构图思想。

此次展览以弘扬新时代艺术精神,讴歌陕西美术为主导,充分发挥丝绸之路文化新起点,围绕陕西中国画创作的传统性、时代性、创新性,力求多元展示陕西美术的包容性和前沿性。为备战十三届全国美展和纪念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庆典画展开拓前行。

我年级学生通过参加此次画展,不仅提高文化自信,更是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