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5级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之党团宣誓活动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1-12

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于201819日早9点从学校东门出发,前往陕西省西安市临潼区骊山进行参观学习,此行由年级主任郭运涛老师和辅导员段可欣老师带队,队伍由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33人组成。从望京门进入华清宫进行参观。

随后,参观了参观了芙蓉湖景区,九龙湖景区,唐御汤遗址博物馆等景点。途中由讲解员专门为我们讲解了西安事变的具体史实。

在兵谏亭,组织了党员,预备党员等30人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

山势险峻,道路崎岖,感受了当年革命战争的艰难。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历时一天,体现了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5级对革命先驱崇高的敬意以及向他们终身为革命事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积极学习态度。

 

稿件来源:2015级办公室

作者/摄影:孙科刚

责编:王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