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贯彻十九大精神党课学习纪实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沈天杨 郄啸东  发布时间:2017-12-25

2017年12月21日下午3:50,根据学院《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通知》文件的要求,特殊教育专业党支部耿莉老师组织特殊教育专业的全体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在教学楼106教室,上了一堂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为主题的党课。

党课主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原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还学习了十九大修订的《党章》的部分重要条款。会议上耿老师要求所有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学习任务。

通过本次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使特殊教育专业的全体党员以及积极分子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十九大的精神学习。通过本次会议更是明确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政治任务,要把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落实到实处。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