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学院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文章来源:2015级年级办公室   作者:  发布时间:2017-12-27

体育教育系2015级于2017年12月21日晚19点在教学楼106教室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参加此次学习活动的成员有体育教育系2015级党支部书记郭运涛老师,年级辅导员段可欣老师以及党支部所有成员。 本次学习活动由组织委员体教四班贺军辉主持,党支部书记郭运涛老师做了讲话,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从各个方面去学习,应该多读多想,多领会,而后在自己以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进行思考,记录下自己的心得体会。

组织委员贺军辉提出并组织了今晚主要学习的第一部分内容,同学们认真学习并做了笔记,对学习内容深入的进了讨论,交流了心得体会。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加深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提高了自生觉悟,收获了知识,升华了思想。

 

编辑:杨孝彬

责编:王 康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