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文章来源:2016级年级办   作者:陈杰  发布时间:2017-11-06

2017111日星期三14:20,在教学楼201教室,体育教育系2016级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年级主任李西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全体班干部以及全体学生会成员。

会议开始后,李西老师为同学们播放了中共十九大相关视频。

十九大会议于20171018日上午9:00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大会的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通过观看十九大报告的相关视频,让同学们认识到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

视频播放后,李西老师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入手,为同学们讲解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以及“四个意识”、“四个自信”、“四个伟大”、“八个明确”主要思想,又为同学们讲述了最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党章。最后李西老师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并鼓励同学们学习党的精神,要求从自身做起,努力学习,与“中国梦”一同奋进。

通过这次会议,让同学们在感受十九大报告主题思想的同时,对中国梦有了更深的理解,更是对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一种鼓励,以此激励同学们努力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贡献。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6

稿:陈

影:石盼迪、刘向凯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