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各支部认真开展十九大报告学习
文章来源:系办公室   作者:沈咏  发布时间:2017-11-03

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为了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领会会议精神,体育教育系总支组织各支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

2017年11月1日上午,体育教育系机关支部召开支部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会议由屈崇斌书记领导,在李倩书记组织和主持下,就十九大的主题和报告中的“一条主线”、“三大步骤”、“四个全面”、“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五位一体”、“八个明确”、“十四个方略”等“关键点”进行了宣讲、朗读和讨论。屈书记指出,十九大实质上是规划的一个蓝图,是离中国梦最近的一个时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实现中国梦添砖加瓦。与会系班子成员及系办干部均表示要以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把十九大精神变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落实到各项工作中去。

各教研室与年级支部也分别组织教师和学生党员,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十九大报告。田径教研室和游泳教研室虽因体质测试和比赛导致大部分党员在外地出差,但仍积极利用手机、网络等各种渠道与方式开展学习与讨论。

本轮学习,对体育教育系全体党员干部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指导实际工作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作者:沈咏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