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特殊教育专业十九大报告党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特教年级办   作者:杨琳  发布时间:2017-11-03

          2017111日星期三下午两点,体育教育系特殊教育专业党支部在教学楼106教室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参加此次会议的有2015级、2016级、2017级的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班干部以及辅导员耿莉老师。

 

会上,支部书记耿莉老师讲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及精神。十九大报告指出:我们要勇做搏击者,在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中担当在先、奉献在前。青年人最具有勇气和锐气,理应紧跟党走在最前列,在应对各种重大挑战、重大风险、重大阻力、重大矛盾中发挥积极作用,同各种贪图享受、消极懈怠、回避矛盾的错误思想和行为作斗争,勇敢担负起捍卫、开拓新时代的重任。

 

随后,同学们也分享了自己的想法:“我们要勇做奋进者,在新时代的广阔舞台上施展抱负、竞展风采。我们是新时代的建设者和生力军,要树立强烈的新时代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以万丈的豪情拥抱新时代,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投身新时代。”

 

之后,耿老师对此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并要求同学们常怀一颗感恩心,保持一颗平常心,拥有一颗进取心,甘于寂寞、乐于奉献,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勤勉实干,积极作为,争做思想上不浮躁、工作上不涣散、学习上不懒惰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接班人。

 

    稿件提供:特殊教育专业学生支部

作者:杨琳

图片:杨琳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