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组织新党员展开入党宣誓仪式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2016年12月27日晚上七点整,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樊敏的组织下在教学楼101教室进行了新一批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鲜红的党旗,醒目的主题幻灯片,简而有力的把渲染出庄重的气氛,在支部书记樊老师的主持下宣誓仪式正式开始。首先宣布本次经过层层筛选,正式成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名单,随后樊老师带领预备党员进行宣誓,现场顿时响起了激昂的宣誓声,每个人都用发自内心的声音抒发着对党的决心。然后一些老党员和新党员分别进行发言,老党员表达了对新党员加入党组织的欢迎,对新党员提出了建议、要求以及最真诚的期盼;新党员表达了自己能够加入党这个组织的激动心情,希望老党员能够带领新党员一同进步,继续前进。最后支部书记对在座的党员提出了“有情有义,有担当”的要求,希望党员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的一言一行做好先锋模范,发挥榜样带头作用。

本次宣誓仪式不仅体现出了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在党员入党工作上的认真,步骤上的完整。让党员们通过宣誓仪式,感受党组织的庄严,铭记入党誓言,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增强责任感和担当意识,通过新党员的加入,为普通学生树立榜样。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莫娓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