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扩大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1-03

为保证党员队伍的纯洁性,将真正合格的同学纳入党组织,2016年12月15日下午四点,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书记樊敏组织全体党员在209教室召开了党支部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分为四个步骤:一、樊老师表述了此次会议的主要目的是在学生中发展平时严格要求自己、有情有义有担当、能在学生中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学生加入党组织。二、宣读了由班长和党员提名推荐的预备党员候选人,并对推荐原因、存在的问题进行一一说明。三、在其他人都不在场的情况下让党员们对提名推荐的候选人进行举手表决,投票评选出符合条件的预备党员。四、公布本次投票选举的情况。

民主推荐,投票选举,体现出了体育教育系2014级党支部对发展党员这一工作的重视,和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在党组织的精心筛选和严格要求下,为党组织纳入真正合格的党员。


   文章来源:体育教育系2014级

   作者:莫娓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