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第四批积极分子发展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6-15

2015年6月4日中午11:40,体育教育系2013级党支部在新教学楼104召开了2015年第四批积极分子发展大会。党支部书记刘强老师主持了本次会议。十五位入党积极分子光荣的加入党组织,成为了年级党支部中的一员。

在本次会议上,十五位入党积极分子依次上台,对自己过去一年来的收获与学习成果做了总结,最后,在场的几位正式党员对新党员同志提出了自己的希望,希望一年后的今天,他们能够准备好成为一名优秀的正式党员。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我们应时刻准备着,准备着为共产主义事业而奉献一生。路才刚刚开始,我们踏实前进。在祝福与责任中,本次发展大会圆满结束。心中激昂,也知任重而道远。

体育教育系2013级党支部

2015年6月11日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