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22

52019:00,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系2013级全体党员聚集于104教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刘强主持,预备党员贺娟和凌童向党组织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间的政治思想、学习、工作等情况和自身的感悟心得,表明自己的决心和态度,并向党组织提出转正申请。随后党员刘强、学生党员徐明、魏焕政、刘洋、李兴对两位同志提出仍需改进的一些意见和建议,最后举手表决一致同意贺娟和凌童转正为正式党员,希望两位同志继续努力,以自己优异的成绩和积极向上的态度带动身边的人,不负“党员”这个光荣的称号。

体育教育系2013级党支部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搞好组织建设,切实党支部在学校中的战斗堡垒作用。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