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2013级党支部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今年教师节在北师大讲话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9-28

927晚上六点半,体育教育系2013级年级办组织了关于习总书记今年教师节在北师大讲话的学习,到会的有体育教育系2013级年级主任刘强老师,辅导员胡斌老师,以及体育教育系2013级全体同学。

   会中刘强主任先向同学们讲了关于习总书记教师节在北师大的演讲内容,然后组织同学们学习了讲话内容,并强调了讲话的主要意义,他倡导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时刻以一个优秀学生的身份去从事体育教育行业,今后在成为人民教师后,更要以身作则,做一个好教师,为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学习,同学们对习总书记教师节在北师大讲话的意义有了深刻了解,对教师这个行业的认识有了很大的转变,也对以后从事教师这个行业有了信心,时刻准备为国家教育做出奉献。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