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活动领悟精神——体育教育系2012级全体党员参观袁家村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3

活动领悟精神——体育教育系2012级全体党员参观袁家村

 2014630日,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部书记马红娟老师、辅导员郭运涛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一起去参观游览袁家村。

袁家村座落在举世闻名的唐太宗李世民陵山下,周边有着丰富的历史资源,袁家村在村党支部书记郭裕禄同志的带领下,从传统的农业生产抓起,大力发展集体经济,新世纪在新的领导班子带领下成功转型,在村史展览馆里,一幅幅记载袁家村30年来变迁的原始照片,使我们真切地感受到其翻天覆地的变化。

我们看到了早先袁家村一贫如洗的村貌,我们看到了郭裕录上任后带领大家战天斗地的场景,我们看到了经过一番奋斗后,村民们告别昨天,逐步过上幸福生活的笑容。参观完村史展览馆,我们来到村民家里,实地感受村民们的生活情况。
吃完了饭,我们三三两两地在村子里四处走动,我们注意到,村庄的建筑布局合理,房子盖得漂亮,颇具几分现代化气息。村庄入口处,是一座古色古香的戏台,建筑的甚为宏伟,村里有什么大型活动,都是在这里进行。整个村庄呈一条街展开,两边是村民住宅,都是独门独户的二层或三层小楼。家家户户窗明几净,环境优雅。许多党和国家领导人视察过袁家村,被誉为中国最有魅力的休闲乡村。那些地道的农家饭菜、特色小吃、古老建筑令人流连忘返。

在这次党支部活动中,让我们更深刻的了解并领悟到优秀党员那种奉献精神,那种面对天灾人祸不低头的奋斗精神,那种时刻联系群众,团结群众的工作作风是我们每一位学生党员学习的楷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们每一个党员的义务,我们虽然不是村干部,但是我们会自己的岗位上,履行自己的职责,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