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2级召开党支部会议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4-07-03

体育教育系2012级召开党支部会议

2014630日上午,体育教育系2012级党支部召开了发展新党员,总结本学期来党支部工作的大会,大会在年级办公室召开,支部书记马红娟老师、全体学生党员、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共计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严格按照入党积极分子转为预备党员程序,讨论了甘生利、王国超、程飞哲、杨保龙等同志提出的转预备党员申请,并全票表决通过。本次党员发展大会共有4名同学转为预备党员,为12级学生党支部的壮大再添生力军。

同时,本次大会党员们也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总结本学期的学习生活情况。党员代表曲焕瑞同学在发言中指出,我们在工作中有责任心、爱心、诚心但缺少细心,对待工作应注重细节,努力减少失误,缩小问题。在工作中相互合作,在生活中相互帮助。

最后,马红娟老师对会议加以总结,再次强调了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并在对通过组织考验的同学们进行祝贺,同时对12级学生党支部的所有同志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求大家在思想上始终保持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高度觉悟,在工作生活上保持良好的热情做事高效快速,践行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严格要求自己。


稿件来源:体育教育系2012

撰稿人:王煜菲 摄影:叶超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