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系
学院首页  |  加入收藏
党团建设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体育教育系2013级第56届党课结业典礼
文章来源:   作者:  发布时间:2015-05-30

体育教育系于2014529日晚上19:00在沣峪校区教学楼401教室参加了“西安体育学院第56期党课结业典礼”大会。西安体育学院组织部副部长陈老师,沣峪校区主任王志刚、办公室主任王刚、体育教育系2013级辅导员赵三齐老师、祝博文老师,参加了本次开课典礼,礼由校区党总支书记张鹏华主持。

首先由沣峪校区主任王志刚老师讲话,简单的总结了本次上党课情况,并指出“中国共产党是工人阶级领导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人民民主专政的社会主义政党。对党的章程、思想路线和方针政策有了初步的了解,更加激励我们不断向中国共产党这一伟大的政党靠拢,先进的思想和知识来武装自己,以寻求更大的进步”,倡导同学们在平时也学习党的知识,爱党、爱国。接着由运动训练系2013级学生代表代表全体培训班学生发言,立志做到以一名正式党员的标准来要求和提高自己,最后我院组织部副部长为我系参加党课培训同学颁发了结业证书,同学代表杨敬凯接受了证书。

通过此次结业大会,我系第56届党课圆满结业,也使我系学生从一名共青团员转变成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更加热爱,积极配合党的建设,为党的后生力量做好培养准备。我系将继续努力抓好学生养成教育,为党的建设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稿件来源 体育教育系2013

   作 者:任万鑫





您是本站第: 位访客

版权所有:西安体育学院体育教育学院 地址:西安市含光北路65号  邮编:710068 E-mail:tyx8899@126.com